牛里脊肉

叶翔心头肉
轻微cp洁癖,傻白甜爱好者
天天失踪不定期回归,感谢关注❤

【叶翔】喵喵喵喵喵

    叶修和孙翔是两只猫。他们的主人是一个清秀的网文写手,标准的文科男。
    主人学长家的母猫生了一窝小猫,他喜欢得紧就从他那儿要了一只,叶修便这样来到新家。孙翔是他从租房子的小区门口捡的,当时他看起来才一个月大,也不知道断没断奶,全身脏兮兮的,好像是被母猫扔掉了。带回去洗了洗才发现,孙翔长得真是标志,浑身雪白,只有头顶有一撮黑,大眼睛小鼻子,越看越机灵可爱。
    孙翔刚被捡回来的时候还很怕生,主人把他放在沙发上他就紧紧蜷在沙发角,尾巴贴在身侧,耳朵蔫蔫地耷拉着,身子还在不停的抖。主人有些怕叶修会讨厌他把孙翔带回来,毕竟两只都是公猫,虽然叶修平时看起来懒懒散散的,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喵星人的本能。叶修比孙翔大了几乎两圈,主人看着叶修轻巧地蹦上沙发时,眼皮也跟着孙翔一抖。他连把叶修拎下来的架势都摆好了,叶修却突然往孙翔身上一压,开始舔孙翔头上的毛。
    主人:喵喵喵??
    孙翔开始还抖个不停,抖了两下就被叶修舔舒服了,趴在沙发上眯着眼睛任叶修顺毛。
    主人扶着额,心情复杂地去给学长打电话。
    在叶修的宠溺纵容下,孙翔第二天就显露了本性。先是钻进他的快递盒不肯出来,又妄图在他笔记本键盘上打滚。主人一脸哔了狗的把孙翔丢给沙发上的叶修,孙翔还没来得及反抗,就被叶修压着舔起了毛。后背舔了一遍不说,孙翔又半推半就地被叶修翻了个身,露出雪白的肚皮。
    就着孙翔这四脚朝天的姿势,叶修专心的攻略起他毫无防备的肚皮。孙翔眯着眼睛,边发出软绵绵的“喵呜”声,边用两只前爪扒住叶修的脑袋。叶修安抚地舔舔他的颈窝,孙翔又委屈的“喵呜”一声,任他在敏感的肚皮上撩拨。
    主人:……
    几天后,主人终于习惯了这每天都要发生的场景。
    某天学长来了。
    学长:哟,感情挺好啊。
    主人:还不是你养的像你。
    学长:那你捡的像你喽。
END
被微博上一个喵星人舔毛视频萌的不能自已!!!学长和主人有稍稍代入过启明【ni
反正写来自嗨的,我真是连动物都不放过

评论(1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